悲慘痛苦








今天決定去募款了

香蕉去看小孩跑流~

和子毅約徐匯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吉野家

幾乎跟麥當勞一樣只是點的是蓋飯不是漢堡

吃一吃胃開始痛了

可能是一大早吃不慣白飯吧





沒想到越來越痛ˊˋ

後來開始打嗝






坐車去公館先陪姊姊弄印刷

肚子還是好痛





再來去企業幫忙釘DM

這時候我一直打嗝肚子超脹

可能是脹氣吧





剛救援回來一隻狗

貴賓混馬爾

好可愛歐>"<

叫奶油

後腳斷了

長的超像溫子毅

以後就叫你奶油算哩~





再來出發去募款

帶胖胖

肚子餓了買了5個鍋貼

吃了一個發覺想吐就不吃了

4個給瘟疫吃

貪吃的胖胖還繞著瘟疫跑






募款時一直聞到陣陣飄香

通化夜市小點心好多好想吃

下次揪團來吃晚餐啦>"<





大家在募款我卻痛得蹲在角落

臉色慘白





六點半跟子毅早退

阿寶臨時說要開會

七點多我在北車地下一樓一直找

找不到人電話又不能打

後來去電話亭打 發現阿寶在吃飯= =

都不用打給我歐 害我找那麼久=3=

一個人坐在小孩練習區半個小時

忍痛 快吐了






阿寶來了後稍微聊天一下就去廁所

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多一個人

楓情愛心社猴子

初次見面你好啊

然後之後我整個痛到走不了路

兩個人纏扶著我

想去買東西吃又怕吃了會吐

三個人討論一些社慶跟手語的事

弄到十點多要回家

我卻一直痛到走不了

還好阿寶跟猴子一直送我到上公車

可是上了公車悲慘的才開始

坐在位子上

我覺得我快吐了

我想說閉著嘴巴就吐不出來

沒想到一暴衝從鼻子出來

我戴著口罩滿臉都是嘔吐

口罩拿下來開始猛咳嗽

大腿褲子包包座位臉根頭髮全都是

真的好想哭..

還好好心人一直給我衛生紙跟濕紙巾跟垃圾袋

三重人都有人情味啦>"<

但是吐完擦乾之後全身像虛脫一樣






司機還把我下錯站

多走了好多路

胃痛到快死掉都快走不了路





回到家我又開始吐

一大堆的胃酸

吐的馬桶都綠的

老媽趕快叫叔叔買鹹粥回來

吃一吃好多了

原來是脹氣+感冒咳嗽導致吃東西會吐

不吃東西又導致胃酸過多胃痛

所以脹氣+感冒+胃酸過多+胃痛

是我今天的行程

太痛苦了因此網誌隔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