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

痛苦








今天是小孩迎藍活動日

去芝山岩看晨曦霸

原本想八點半就到的

但是肚子真的好痛






早上去掛急診

溫子毅久等哩

醫生要我馬上吃藥

吃了藥是比較不想吐 但還在痛






搭39到北車

轉信義到中正

我整個低著頭忍痛走

子毅帶路






到了中正學員還在集合 

時間有點拖到

謝謝子毅幫我買粥

猴子也來哩

吃了粥身體好了一陣子

果然是胃酸太多

胃有在消化就不太痛

但是消化完了就開始脹氣 打嗝

害我只好一直吃一直吃才不會痛

三餐都吃粥







晚一點阿寶蛋蛋也來了

之後高二人也越來越多了





動跳有些人在看地板





早上行程還算OK

時間後來都滿準的

主持也不錯





學員跟工人突然少了很多

害的一小只有4個六小有9個

然後拜拜的時候沒人守營本

害的蠢妹跟小巫的包包不見了






中午有多的便當請學長姐吃 好開心

蛋蛋腰瘦岱偉吃了兩個

還嫌說怎麼只有一個口味 呵呵





中午休息時間怎麼有一兩個小隊空著

沒人帶






跑大地時高二學長姐十幾個人

組成魔王隊也下去跑大地

玩一些有空檔的關

下一隊來在趕快酸  ㄎㄎ  






跑大地時肚子也很痛

找到機會就找角落休息

一到大地時間就開始下雨 真是的

所以地點都是雨備








這時依依也來了

很快又走哩

帶著保鑣哥哥

呵呵~









玩傳情時魔王隊要兩人用手臂夾彈珠

聖誕老人隊要兩人用頭夾籃球

走到對面的柱子

結果比賽一開始 瘟疫就把人家的籃球拍掉

然後魔王隊贏哩 ㄎㄎ

聖誕老人隊不甘心 把籃球踢向終點

又被瘟疫踢回來

頓時成了足球賽 看的大家樂開懷


還把醋到進奶茶要騙別人喝ㄎㄎ






大概跑一下大地回營本

場地被占走了可不好唷

守營本的居然在睡覺也真是的


後來找瘟疫陪我去買粥吃

把粥當止痛藥了我~





跳第一支舞時我們高二在玩牌


然後香蕉打電話來關心

輪到我出牌手機就給阿寶講

然後換阿寶就給瑋駿講

換瑋駿出牌又輪回來給我講

輪流講話香蕉也很配合 哈哈

話說老人最近賺錢多

要請我們吃飯也要捐錢給社慶ㄎㄎ


他們第一支舞接歌加長版

一跳就要換18次舞伴

有夠恐怖

最後一圈我還拉可樂亂入

哇哈哈







再來看他們合手+公主抱真的好害羞唷

表現得不錯耶




這時候丸子來哩





合手完突然加了火焰之舞

阿寶跟岱偉被拉下去跳

我在旁邊跳 超嗨的





後來想說沒什麼好罵的

交代幾點之後大部分學長姐就走哩





我瘟疫蛋蛋低能小寶

陪小寶買一下摩斯之後就去搭公車

22  到北車蛋蛋繼續搭

低能跟小寶去見低能他媽

我跟瘟疫坐39回家



我喜歡握著手的感覺


回到家一樣買粥吃= =

先這樣囉

明天要開學了好悲慘哪

寒假太快了啦>"<

情人節快樂

誰跟我一樣完全沒寫作業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