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了
回想起種種
就讓我發個感想文吧








從段考一完

就忙著練活

結業式完也是

這幾天似乎過得很漫長

駐站那天

大家才開始熟了一點

之前我還有叫不出名字的呢

寒訓加駐站三天

真是刻苦銘心的回憶

永遠都忘不了

有絲毫想不起來

就會去看我那三篇七千多字的日誌

寒訓完後大家都很空虛

藉著小孩辦迎藍來敘舊

卻很難遇見丹鳳跟挖靠





寒訓夥伴們 謝謝大家




阿寶~
一樣是辛苦了 偉大社長 
一起為社慶努力吧

腰瘦~
和你談話都會被你帶入一種輕鬆的氛圍
總召辛苦了

阿梅~
美宣長不是當假的
其實你是全能!

丸子~
手語打得很柔  比我想像的還有心
謝謝你

David~
你還會再成長的
別忘了你是天才!

小寶~
一樣總召辛苦了
很man也很女人唷
寒訓都快沙啞了
謝謝你為寒訓的付出
合手的對象..我算媒人嗎  ㄎㄎ
凱文~
合手夥伴
你手語真不錯
最近才發現你也是嗨咖呢
呵呵

晶晶~
你綽號跟你名字好像
手語打得很大很漂亮
皮膚亮晶晶的好羨慕歐
人超nice的

米奇~
最近換了新髮型 不錯看歐
聽說合手有人想跟你搶男伴呢呵呵

達達~
綽號改的超可愛的
一樣辛苦哩 謝謝唷

香菇~
抱歉排到你跟小魯
原來你是去漬霸的黑臉呀
有些時候是真的有黑臉到
代表很努力阿~^^
事業線有點羨慕說
推車~
總覺得你做事都滿用心的
而且會全力以赴到底的感覺
人也很nice唷

海綿~
耶耶 雖然通電話跟及時那麼久哩
這次才是真正在合作勒
超開心認識你的唷
人超nice又是很舒服的枕頭挖哈
可愛時候可愛 娘也很娘 兇更是會把我嚇哭
不愧是戲劇為主捏
再一次超開心認識你唷

低能~
剛開始認識你覺得你是富家子弟很隨便
雖然現在也是哈哈 但是你人也很搞笑耶
有你在就有笑點
而且你們超級不閃光
害我整個嚇到

然後我超喜歡早餐四人組的唷^^

阿軒~
你也愛喝湯
有時候默默努力好像都沒被人看見吼?
有時候太兇你真對不起黑
寒訓後就消失了會想你唷~

小魯~
合手辛苦了哩
你好高歐~
頭髮剛好當眼罩睡覺 哈哈

蛋蛋~
有你在就不怕無聊耶 哈哈
場外巴友好巧歐
而且你好友梗
什麼話你說出來都好好笑
只是壞習慣改掉比較好唷 哈哈

蠢純~
剛開始覺得你超恰北北的耶
我好像給人印象也有點恰 ㄎㄎ
但後來發現你好可愛歐

學妹~
跳舞超動感的
唱歌超好聽的
酒量超好的
豪邁女就是你啦!

小龜~
可愛小騷包 挖哈
人也很nice耶
常常被嗆好好笑唷~

放~
雖然還是不熟不熟
但是你人也很好的感覺耶
只是我不太會搭訕哈哈
謝謝你捏

尼某~
原本以為你很文靜
沒想到跳起舞來有模有樣
人也很有笑點
超可愛的

大鼻~
好好照顧小小嘿
你超可愛的唷
眼睛超有神的
好像眼睛會說話一樣

瑪麗亞~
你好可愛歐 哈哈
隨時都讓人有害羞的感覺耶
雖然不熟 但是一起加油^^

小賴~
天哪全身肌肉好猛毆
超帥氣的捏
人也很好相處唷

猩猩~
皮膚好黑塊頭好大
跟綽號很像 呵呵
很好相處耶  超嗨的

紅鞋~
挖賽你好高
也是體育班嗎
抱歉把你換下來歐

罐頭~
對不起不放心才把你換下來
你還滿可愛的說

小諭~
不熟不熟 
但感覺丹鳳人都很好相處耶^^


然後我是不是少打一個人?
廢話 打出來的版面都可以另發文章了
ㄎㄎ

寒訓過後都在弄小孩的事

每天去看練活


狗狗走失了 一段時間都在貼海報

跟募款

過年也只是領個紅包吃個飯


再來就是等小孩小驗大驗練活日

還有我肚子很痛這樣



這個寒假算是充實

我有哪個寒假不充實 哈哈

上高中後放假比開學還忙呢

這不就是康輔人嗎 哇哈哈

開學後 全力以赴拚課業跟社慶吧

我要當老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