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開學

我都沒有







原本昨晚的如意算盤是

先去學校上課

下午在請假休息

沒想到早上連下床都難

胃痛到沒力氣

一起床就咳嗽+想吐

只好找人求救幫我請假= =

我知道開學請假很囂張

但總比我在學校吐好吧= =





可惜我六點半就被連環摳起床哩

到最後還是上不了學= =

跟老媽講還被罵了一頓

"就跟你說病成那樣你昨天還要出去"

"你這樣叫我怎麼跟你溝通"

"生病是不是 你自己照顧自己 我不想管你了"

掛上電話我哭了

我有錯

但我昨天還是有去看醫生阿

按時吃藥 三餐吃粥

就是為了昨天的迎藍阿

我覺得那比開學跟身體重要一些

那也是開學前一天 可以見到大家的日子





早上抽空來看我

辛苦了

雖然你還很讓我幹譙的叫我去開門

呵呵





休養到1點

肚子餓了

起床吃點東西





我家的貓 阿黃

真的事很討厭=3=

跟我搶枕頭棉被也就算了

睡一睡不知道夢見什麼還一直打我

痛死了 害我一直被弄起床




然後又從三點睡到五點

中間經過放學時間

簡簡來看看我

謝謝嘿ˊˋ





晚上打網誌到八九點吃晚餐

一整天吃東西都沒運動肯定胖>"<

可是一整天休息好多了耶!

明天可以上學了 哈哈

果然還是跑出門吹風的緣故

晚上天氣有夠冷

感冒不要更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