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的開學~






早上一樣連環摳

起床洗澡

一個禮拜一千從今天開始拿

包括生活費跟手機費跟車費跟零用錢




會合之後

七點十分搭捷運

怎麼辦   胃還在痛

我以為好了...

真糟糕..





早餐沒買飲料

還是叫小mic給我 為什麼?

下去買飲料遠遠就發現你們




第一次上地環課

好像滿簡單的

整堂課聽千翠在演講

上不到一頁





英文課考雜誌

完全沒看得大家都考三四十分

有看的考七十分

我考五十幾 ㄎㄎ

明明都沒看 可見我天資聰穎-///-




地理老師快生了

課堂上大家都在跟baby講話

好開心哪

還有懷孕生產的講座可以聽~





中午沒帶便當

去素食餐廳跟小明借

以後主任不會來了吧ˊˋ

然後開開心心聊天

雖然肚子痛一整天

一直想吐





下課去導辦拿成績單

學分只有兩個沒修到

厲害吧

藝術分數92唷

可惜的是曠課加請假結束快破百 挖哈





開始打工了 好快

在校內跑腿發單子 運動運動





健康課又是性教育

都不會膩歐?

我都瞭了不用上了 哈哈





國防反霸凌動作

很可愛的說

看一些霸凌影片 心有感觸

小時候我也被長期霸凌阿

在抽屜塞垃圾 書包被到水

有事沒事被圍毆 看到我就罵髒話

惡作劇之類的

我都只覺得是他們幼稚





數學課 今天的最後一家 開始想度估了

還是硬撐 厲害吧 挖哈





放學後拿著轉社單和小楓跑來跑去

說要先找社長 但社長說先給教官簽

教官又說先找主教問

主教又說要找社長先簽= =

媽呀討厭耶ˋˊ

然後一直跟主教聊天

他發覺我是人才 要招募我去啟心 挖哈 爽~

誰叫一開始逼我去儀隊

害我不能在啟心施展抱負

現在一切都來不及哩 沒證明哩

還想讓我當啟心副社 我會累死= =





再來回家吃八方

回家路上遇到老哥 想你捏~


消夜是披薩~ 哈哈

會胖-///-

然後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