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平凡

開心的一天







今天胃痛還是沒好

還是一整天脹氣打嗝






阿霖回來睡我家

我出門前分我四片吐司當早餐加點心

我再去全家買兩瓶寶礦力

最近好愛喝寶礦力歐





都因為我慢慢走

害的都遲到了啦>"<





早自習

原本要升旗

因為下雨取消了

但是梁文圓還叫我們揹書包站走廊

大家貼反霸凌貼紙在書包上

還做反霸凌動作

連校長也是

只是無理頭的是

因為是在各班走廊

只聽得到廣播聲音

看不到人做動作

只好口頭指揮 好好笑






音樂課看什麼鋼琴小孩的

韓國片

不錯看

男主角的笑聲很有梗

我們班一直學  哈哈





歷史課我沒預習還是超認真

文隆說的話我都寫起來了

厲害吧




英文課累死了

考超大張考卷複習一到三冊

眼睛快瞎掉

七十題錯二十五題 ㄎㄎ





中午吃午餐有夠冷

肚子又痛

主任好久不見

在素食餐廳我跟主任跟文隆三個人在喇勒

原來台灣各地台語腔調差那麼多歐~





下午綜合跟班會課再看破浪而出

反毒宣導的影片

我們看過了說 哈哈

班上玩牌被抓到 真丟臉 ㄎㄎ

我拿打地鼠給阿慧玩

她一直笑 說聲音很可愛

笑不停呢 哈哈





今天一整天的下課都在忙轉社

原本白白都簽好了

小楓卻說想去資科社 

所以我又臨時改成轉去資科社

不知道社長大人高興嗎 哈哈





上社課選了程式組

禮拜三六點到八點上課

超晚的~


之後都跟市長小man在聊天

聊天聊超爽的

超開心的嘴巴講不停~

聊手機

頭髮

隱眼

還有鮮花插在牛糞上~





最後搭捷運回家

晚餐吃牛排店的豬排~





吼吼~~臨門一腳了

不甘心啦

再接再厲>"<

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