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毅生日快樂






早上起不來

6.45才起床

真是的~

大家功力都很差 ㄎㄎ





胃痛還沒痊癒

但好多了






今天幾乎一整天吃素

都是麵包~ ㄎㄎ






今天早上始業考

國文

地理

英文

都是寫完就趕快睡覺

眼睛快花了

大家都考得不好

59.2

45

48






中午在便當盒上墊一層衛生塑膠袋

吃完就丟 不用洗餐盒 好方便呢





邊吃邊跟文隆聊天

畢業典禮應該讓學生自己籌畫~






午休的夥伴

少了學長 好孤單

時常回去看你的網誌

每看必哭






打工在畫早上考試的答案卡

順便抄一份回班上對







下午英文課讓我好震驚

我最愛看的小說

向達倫大冒險居然出現在英文課本上

講吸血鬼的故事

我超愛看的

國中每天放學窩在書局看到九點

每次換集都很有成就感 挖哈






最近有看他的電影

拍得很兒童片 明明很多地方其實是很恐怖的說

大該是因為大家將向達倫大冒險列在兒童叢書吧






下午藝術課跟王高賓聊天聊很兇

我們之間的話題似乎是輔導級 ㄎㄎ

還記得一上課就問

"黎思婷你當這學期小老師好不好"

"好啊 那我要100分"

"OK"

然後他要我不該太坦白

以免傷到別人

偶爾要說善意的謊言

期待我可以劈腿五個人

真是的= =

很愛帶壞我歐







放學後在網咖弄廣契

煩死了

時間地點都不確定 這種東西怎麼弄

原本今天要拉贊的

因為場地問題取消了

廣契上要寫時間地點 沒弄好也不用拉阿= =







之後都是在網咖練活

一直到七點散人

回去路上發現天才在哭

有事要跟我說歐ˊˋ?






回到家又稍微覓食一下






今天心情有點煩躁

還好跟高賓和老哥聊天有好一點






明天繼續始業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