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五





難得早起就為了要洗澡

結果被叔叔搶先一步

等他洗好都27分

換我快速洗免得遲到

洗完40分 ㄎㄎ 厲害





然後弄一弄快七點出門買早餐

好划算哪

煎蛋吐司+小黃瓜+洋蔥+生菜 12元

海鮮玉米濃湯 20元

32元吃好飽歐 哈哈






7.05出發搭捷運

剛剛好唷^^





昨天想起

之前1/29海綿幫我算命的解答

一號-奶油

二號-簡簡

三號-學長

QQ~






第一節始業考 數學

全部猜猜樂 都忘光 哈哈

二十幾分= =



歷史 一樣

三十快四十


公民 還沒對






上午都是一直睡一直考試






下午生科課要我們設計作品

先教我們畫三視圖

明天帶紙筆去

媽呀我空間很差 製圖科的快救我





接下來社課

這學期加高二剩25個

有1個還是新加的 因為有參加迎藍當學員 ㄎㄎ

講解一下這學期的課程內容

就開始分學習小組交手語哩

社慶要讓小孩自己編手語上台表演

當然要多教他們一些字





第一組

由我跟阿梅帶領

成員有阿癡 嚕嚕  雞毛  小玲

教 愛的主場秀

發生好多趣事  超好笑

阿癡跟小玲比得不錯

嚕嚕跟雞毛有點不協調

我當錄放機給阿梅點播

請問你們要兒歌版本還是加速版本呢~

一直唱歌 

愛的主場秀慢慢地唱真的很容易笑場耶XD





一直教教到五點快六點

我們這組最認真





之後放人

去簡簡家玩電腦

吃好飽

然後有些不甘心+沮喪





回到家後又一直被叔叔念

什麼都不懂就在念

以為自己很厲害歐= =





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