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還要上課

四點放學的最後一天





早上6.45才起床

搭捷運超驚險

胃痛越來越小力了

今天心情特別好





早上國文課要檢討寒假作業

早自習大家都在抄

我很帶種的一樣都沒寫

全部零分





下課的時候班上人都圍在一起

我去湊熱鬧 發現他們在打迷你麻將!!

比桌子還小的小型麻將桌

一截手指大小的麻將拿在L形尺上

一輪又一輪的玩

超誇張

還記得班上有象棋跳棋圍棋五子棋撲克牌

籃球框足球場射飛鏢寶劍跟面具

現在又多了麻將

呵呵





下午生科課

畫三視圖>"<

這不是你們製圖科的東西嗎>"<

有夠恐怖

然後我把整堂課程拍下來

晚上拿去給專業級的看看





英文去LAB看電影

看向達倫 吼唷我還要看啦




放學原本跟KID約要練手語

後來改天





回家弄一弄就出門哩

外頭下雨

到北車碰頭後去附近的一家 肥牛?

359吃到飽燒肉店

幫溫子毅慶生^^




在北車碰頭

去附近的燒烤店

肥牛




其他人還有

上誠

昌生

彥治

海綿

柏丞

低能


上誠哪別迷失自己了

小公主再可愛

也別忘了那100顆氣球呀

我都擔心起你的夢話了~


昌生鬧酒瘋

超好笑

還好家住的近


海綿烤魚超酷的

等魚黏在網子上

再把整個網子翻面烤

烤的魚吃起來酥酥的^^


柏丞猜拳輸了要跟小公主告白

我等你們錄影給我看黑

哈哈


大安人都很愛聊八卦耶


拿我生科的照片給大家看

柏丞居然說要給我扣分

太過分了啦 你們專業級耶>"<


後來我們這桌吃太慢

時間到了只好走人

食材好可憐歐



之後大家陸續走自己的路回家

搭39

到徐匯下車走路回家


捨不得

放不開

想哭的感動



今天小孩在大醬慶功

應該玩得不錯^^




溫子毅生日快樂

我講幾遍了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