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昨晚讀歷史到1點多睡

早上起床上廁所

順便看時間

剛好六點耶 就不繼續睡了

精神異常的好

還打電話叫簡簡跟子毅起床

哈哈





洗個澡整理整理

還有時間在早餐店吃東西

悠閒悠閒哪






早自習考歷史

看了一整晚

考個70分

還可以啦





國文課在比學測成績

老師拿學測試卷給我們寫

大部分人都是8~11

我猜我10吧





地理課我在抄所有社慶資料

抄成一張a4超屌

手快酸死





下課一直忙康輔的事情





數學課找不到課本

想起來昨天被拿走了

"我數學課本!"的簡訊正要發出去

"妳數學課本!"的簡訊就傳來了!

好剛好歐 哈哈





下午又是生科

又要畫三視圖了

好煩好煩~

之後要畫立體圖

再來就是室內設計哩





打掃時間去網咖影印通訊錄





放學後是社課

繼續教熱手

雞毛真的不協調的好可愛


聽說去漬霸要來

好像還有三研的

小孩們感情都好好歐~


社課結束高二留下來開會


社慶決定改成606

合手多加一首歌

我又要編哩~~






之後簡簡阿梅香蕉我

去吃鍋加鍋

當然還是要點起司鍋囉

比西門好比忠義差

但還是好好喝歐>"<

一邊聊天一邊吃好飽

搭車回家





今天每節下課跟上課都好忙



我相信讀書也可以讀得很熱血

哇哈哈




明天淡水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