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好快樂




淡水遊

子毅 黎子 蚊子 燕子






原本說好子毅叫我我再叫燕子

沒想到搞成燕子叫我  哈哈






約八點半在徐匯

老哥弄好晚歐

愛漂亮~





買了早餐上捷運

忘了捷運不能吃早餐

一直餓到淡水站

真是的>"<






出了淡水站

早上人還不多

先找地方坐 啃早餐

然後開始慢慢逛街~





天氣有夠好!!!!!!!!

天氣好=心情好!!!!




路上看蚊子燕子打情罵俏超可愛的

一整個超開心的


逛累了玩累了

就找地方休息

拍照

還吃佐野拉麵






回捷運站想找地方休息聊天

沒地方坐只好坐牆上

結果我爬不上去 子毅一跳就上去了

大家在那邊拍照

看燕子跟蚊子抱著轉圈

他們真的好可愛^^






之後燕子去畫素描

我們在旁邊休息





後來不知怎地發現子毅的衣服被弄髒了

沒衛生紙只好去廁所洗

我順便上廁所想買衛生紙

不料十元投到衛生棉= =

很尷尬地拿起來放包包

想在投一次衛生紙 結果沒零錢了= =




後來在廣場花圃休息

呵呵-///-




四點回去搭捷運

五點準時到三民

結果旗隊才正要開始練

讓我等到六點




紫曦集合後去肯德基練活

熱手我練到手快斷掉

合手隊形有夠複雜頭快爆掉




練到十點半!!!

五十分回家








總歸一句今天心情整個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