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昨晚打算看書看完再睡

沒想到眼睛酸 小睡一下就睡到3點= =

就只好直接去睡覺了 沒看到書>"<

早上也是整個睡死

大家的MORNING CALL跟鬧鐘都被我按掉了= =





體育課量升高體重跟視力

我最在意的就是體重了>"<

剛開學胖到52 現在瘦回來了 但還沒瘦到上學期的48

決定了 每天放學後要走10圈操場>"<





美術課

作海報

昨天我還特地去買材料唷

跟王高賓聊天
"在真不在專"
真的很愛帶壞我

可是聊一聊釋懷許多

沒有那麼難過了





之後數學兩節

給張協權教

速度好快 還好我是被秀敏帶出來的 才跟的上

雖然牌版有點醜 但是滿會教的

我做獎桌前 清楚感受到他講話抑揚頓挫的POWER

不可能睡著的數學課

這學期第一次感覺到有吸收東西






放學後當然是操場10圈

然後到徐匯的網咖打網誌

晚點要去肯德基看書

之後的事明天在打囉

希望電腦修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