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有爬起床洗澡

還是融的功力最深

最了解我才能叫得醒我~

身體要好好復原唷







早自習考歷史

居然叫我們默寫課文整理

還好我有自己寫歷史筆記的習慣

輕輕鬆鬆就背起來那段的筆記

上課抽考時我坐講台前一直幫忙打帕斯

哈哈





今天一樣一整天傳簡訊

簡訊費一定破表

發呆就會飄去大安的風光美景

微風栩栩的好天氣





中午又忘了帶餐具

臨時跟簡簡借>"<






下午生科要畫立體圖



英文課大家哄牙籤唱歌

人家不想做的是大家就更以為他想

別人越不想做的事 越是要逼人作








下課的時候十趴打來

邀我去海中晚會

所以趕快回家換衣服就搭公車去板橋哩


到了板橋遇到十趴

好朋友講不停哪>"<


等溫子毅跟低能

沒想到被低能放鴿子

好可憐歐


我 十趴 瘟疫 跟十趴國中同學

4個人出發去海中拉~~



"超級瑪麗"

海山高中晚舞會

門票居然是3張發票

天哪 好點






馬力歐是主題 樓梯都布置得很美







主持人好像叫凱凱

很會帶氣氛

成功手語

北一有氧

現在都超屌的~~

還有郭靜耶-///-







總之很嗨很嗨








嗨一嗨 九點回家時頭暈暈的

等好久926才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