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早上爬不太起來

原本想請假在家睡覺的

後來還是

觸龍說趙太后

爬起床洗澡出門




為了之後晚上要打工

最近開始訓練自己早上起床洗完澡還要綁包頭

到中午包頭變好亂

拆掉變公主頭 下面的頭髮捲捲的其實不錯看~

只是今天沒吹什麼頭髮所以很毛躁

最近要找時間去燙離子了







今天自己上學

出三民捷運站遇到市長小man簡簡






早上馬馬下來聊天

很開心

我好像真的很愛聊天





音樂課看之前學長姐拍mv的作品

有好笑有深情也有唯美

導演要我編如果的事的手語





昨天隨便考的數學考卷 發下來 80分

哈哈

在認真也不過90

沒差啦 反正上一張考卷99





國文課我撐到最後一秒才開始睡
結果全班都去逸仙堂勝我還在睡= =




下午聽兩性不同的演講

還滿開心的

我又亂入去207找阿寶聊天





講師說得好多東西都好準





回教室後要考國文

今天下課都在拚國文

希望別考太差






當然是一樣很快交卷走人

去資科社放書包






大家位一群討論畢旅的事

畢旅的行程阿 地點阿 舞會阿

吵來吵去的

大家都不想去







去久米屋吃晚餐

好飽好飽

回學校路上遠遠看到大安校服

心想一定是三研的 就衝過去~

果然

好強跟阿so

在跟小涵和雞毛聊天

它們說三研有一個在三民里

沒說是誰

我去走操場也沒看到大安校服@@"





ACE單手伏地挺身 好MAN




之後上程式組的課

好無聊想睡覺





八點半回家


餵簡簡吃貓罐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