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生日快樂







今天穿長袖t加短袖運動服





早餐是簡簡的

切成一半的漢堡






今天的考試全都延後

除了早上的aio

超開心的啦^^






體育課

下雨 打羽球!!!!!!!!!

我愛死羽球了~~

原本想認真運動一下

可是對手打不好

一直歪 

亨 救球也可以很熱血好咩

為了不結束球局

出界五公尺的我也滑壘去接

我發現我很會救球耶

應該說努力往前衝的賣力吧

一直滑壘來滑壘去地跑來跑去

大家都說我玩的好瘋

哈哈 其實很開心啊

運動量很大

技術又更提升了

瞬步也更遠了^^


留了一堆汗頭髮也都亂了

只好把裡面長袖脫下來

穿短袖亂亂跑

剛開始身體熱呼呼還好

到放學就快冷死了 哈哈






今天午餐吃披薩

我一直在等看有沒有多的披薩

愛玲經過也跟我一杞等

兩個人就虎視眈眈站在門口盯著披薩盒

最後沒有多的ˊˋ

不過好好笑哈哈






英文課跟亮亮辯論

三重跟蘆洲的特色

我們都滔滔不絕口水亂噴了 哈哈

最後達不成協議 他愛蘆洲我愛三重

就只好分開寫報告~







修修今天生日

雖然早上寫卡片給他已經有叮嚀了小心被整

所以一道打掃時間他就衝出去免得被抓

結果還是被其他男生五花大綁扛回來

砸刮鬍泡波水桶

壽星當然也反擊了

一群男生全都濕淋淋的

整人的當然都會帶衣服來換

壽星就可憐了

今天那麼冷 全身濕大概會感冒

美術課修修整個不在

數學課也是 是去洗澡?吹乾嗎?



所以在三民的男生還是別讓人知道自己的生日

那是惡夢的一天~~


修修還好 之前阿聰被砸雞蛋

堯堯被綁在籃球框上噴水柱

尊尊也是滿身飲料跟水

最慘的還有被丟進學校池塘 臭死了








典華經裡打掃時間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提早上班

所以星期日十點就要去典華上班囉

高賓說他常去典華吃飯耶








回家後想燙頭髮沒錢

找親戚借錢~

要在禮拜日之前燙 不然開始上班就沒得燙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