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胖了






早上數學跟地理調換

阿順一直沒上新進度

我都要完全自學了= =

現在想起淑娟上的真好>"<






花下課時間背默寫






體育課排球比賽打到手指腫起來>"<

19:22

我們輸了

明明裁判都偏向我們 哈哈

踩線界外都不算

還是輸了 ㄎㄎ







中午菜太好吃 害我吃好多







英文第三課快被我搞的五花六色






打掃時間去教香蕉手語

設備組請我吃 超辣魷魚絲

辣到我馬上找水喝

還流鼻涕跟眼淚>"<

香蕉倒是猛吃還打包帶走






美術課整理手機跟練手語

完全沒做海報xddd






下午數學課好無聊

交習作 啊我習作都寫完了






6.45

帶子毅參觀三民

我又吃了一次鍋加鍋

這兩天會肥死= =

然後走去肯德基看書

我只看了歷史還沒看完哪>"<






晚上打羽球

風大手感差ˊˋ








明天晚上要上班

好緊張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