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昨晚看書看到一點半還沒看完

今天一整個想睡覺

隨時隨地都在睏= =




地理課幾乎睡掉一半

醒來時正在看蛇舞的mv

班上都慫恿我打手語

因為我下課都在打這首歌

mv裡的舞女好性感

我真的能擔當嗎?





中午肚子痛 拉肚子





生科課開始做平面設計

用軟體做出平面設計  

在按照設計圖手工做出房子





歷史課一直被文隆開玩笑

他說我綁包頭起來變得很成熟

說我是少婦

天哪>"<

要不是晚上有班我也不會綁包頭

害的簡簡笑我一整個早上




下午社課沒人通知我

害我在六藝樓白白空等

點個名就走人了

趕去打工

路上吃了兩片棋藝社的披薩跟玉米濃湯

當晚餐





到了點華 打卡 換衣服

今天我是國際廳

婚宴

整體來講

我做的比上次好

沒有人需要幫我上菜

地理位置也不錯的關西吧

然後還有很多專家的幫忙

例如打包跟換果汁

速度快很多

取菜的地點也近很多

總之就是做到十一點

期間發現其中一個客人是三民的學長>"<

2個同事是歐椰老人>"<

超巧低

其他同事大部分都是穀保人





十一點下班 全身腰酸背痛

還好六日沒班

不然會死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