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高中社團表演








今天紫曦跟旗隊要去宜蘭的羅東高中

一大早起床準備

在熱舞社辦集合 出發

48人座的遊覽車 一個人剛好兩個位置

還沒表演就睡成一糰了哈哈

路上就是化妝聊天對拍

好久好久才出了無止盡的隧道

途中發現忘了帶呼拉圈

剛好經過大賣場就買了

還好

只是跟原本的不太一樣







羅東高中

一直沒走到盡頭過 真大的感覺

會場觀眾不多

表演也還好 

突然覺得我們儀隊好強= =

應該說 裙子短很多 哈哈

我們露整隻大腿耶>"<







一直到旗隊前的熱音

觀眾才變很多

因為表演真的很好

樂團很有實力主唱也超穩超屌

給你五個讚>"<








然後就旗隊表演

我從來沒看過他們的橋段

有些地方很驚訝到尖叫不出來

但是很精采唷

我喜歡大家都在轉旗的時候

還有四圈接到超屌!!







再來稍微吃點東西 跑去操場邊邊練康輔

13.00回來

榮服團

有點像男儀但不是 沒衣服沒帽子沒真槍

而且真正儀隊不能拿槍假裝射人

但是表演超精彩

很整齊且沒有掉槍

大概是因為根本沒拋槍

不過雙手轉那個我練不起來~

總之超厲害的

儀隊 光是整齊就夠看了!









康輔表演開始了 我好緊張

他們幕後是階梯 害我走來尾椎好痛

前面都很OK

但戲劇十年的那邊回程我被絆倒了

舞台上竟然有凸起的一條啥鬼東西

嗚嗚 好痛毆>"<

膝蓋黑青一大塊

表演結束主持人介紹

阿寶又開始發揮他句點功力

一瞬間讓全場句點 好丟臉歐>"<

腰瘦看不過去搶mic打社慶

哈哈

後來俊安給我們看相片

外面的led版上特寫我跟阿寶

打手語的時候 好像明星貼海報歐>"<

話說我不知羅東有康輔耶





大致上都表演完了


我們還有500快的點卷花不完

第一次嫌錢太多呢

哈哈

所以就到處搜購

看到什麼全部買

還被推銷一大箱點心

可是吃不完

沒多久又有人推銷飲料

我們直接拿一箱點心換一箱飲料

挖哈 好開心








所以我們有

3袋香腸2代薯條2袋宜蘭特產

4袋巧克力2袋雞排雞塊

1袋鮪魚烤土司

24個紀念袋

18杯汽水

還有還有 我的序號抽中一個手提袋 超開心






再來拍照就啟程回蘆洲

車上睡死了

哈哈








總之好累阿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