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舞練到虛脫








今天一整天排練舞

早上先去湧蓮寺領獎學金

老媽五千我拿一千

嗚嗚







然後直接開車去淡水

摩天31找袁靖

我居然第一個到哩 我還以為我晚到

然後自己先練等人

熱身跟拉筋就流汗了

真是好久沒好好運動了

真希望尾椎趕快好 才能跑步










大概中午吧 第二個到的是熹熹

重複練了大概三四遍 其他人就陸續到了

袁靖阿嬤還切水果跟仙草請我們 超好吃







一團人狂練好幾次

今天我第一次學男女rap的部分

partner是袁靖

多指教囉

今天終於算是大功告成 整首畢旅的音樂都跳完了

沒有空掉的地方

只要在熟就好了







中間有一個一個雕人動作的時間

我們康輔常這樣 不過大家應該不習慣







五點多有一批女生先走

去買表演的衣服

我跟宥萱繼續和男生練

到六點半收工

一起去頂樓看風景

然後我又跌了一次

但是真的超漂亮的啦!!!!!!!

晚上一定更美!!!!!!

還有觀望台跟望眼鏡

望眼鏡甚至看的到對岸八里的人們和佳隆的家耶!

有夠屌的






練完一起搭淡版回家

今天好累好累但好開心歐

跳到虛脫但是好爽歐

然後回家量體重 瘦了兩公斤耶!

因為我都沒吃飯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