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跟簡逢志全家人回宜蘭看阿嬤

我六點起床準備好 等他們七點來接我

結果他們全家睡到六點半呢 哈哈

我只好先在家裡忙著用貓貓狗狗

現在有5隻狗7隻貓

真是忙翻了~





還有一點時間還刷了一場沛塔中心

哈哈^^








然後走道巷口的路上拖鞋居然斷了= =

天哪好衰歐

趕緊回家換成紅白拖

哈哈








上了車後就往交流道上去


雖然是叔叔開車卻是簡簡帶路

呵呵



這次心血來潮打算走濱海公路經果北台灣 繞道宜蘭去


一路上風景超漂亮的>"<


我一直拍照

波光粼粼  碧海藍天

美不勝收~






路上還停車 走去鼻頭國小

(不知道是誰想尿尿)

一想到國小生要走那麼遠那麼抖的波 爬山上學就覺得很屌

爬上去之後真是累死了

操場很小 大概150~200吧

一個年級一個班

所以沒有一年幾班的標號 只有 一年級 二年級..這樣

好特別

這讓我想起之前有一個國小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人

畢業時所有的獎都是他的

隨便考都是第一名這樣

呵呵~


然後又坐了一下的車

經過三貂角

去燈塔走一走

附近房子都白的很漂亮

我還被儲藏室的麻豆下到~






再來又開車一段時間

肚子餓了想找小7吃飯

結果遇到廟口的小7興奮的停了車

結果是一個還再籌備中的小7 頓時傻了眼

看到旁邊的民眾也興奮的過去傻笑的回來

慶幸自己還好沒下車







接著開了許久的車終於找到了小7

吃點東西填肚子再次出發

到了阿嬤家

真是鬆了一口氣








之後開始看電視吃仙草+米苔目



時尚玩家的浩角祥起真的超爆笑

讓我想到circus的搞怪作風

哈哈~~








上樓休息一下玩個手機之後

就吃中餐了

在阿嬤家餐餐都有魚

真好~







吃的超飽超飽之後又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就上樓睡午覺去了

房間超舒服的一睡醒不來阿

就這樣起床時已經是四點了~

準備準備之後來去海邊玩水拉~~

阿媽家對面就是外澳

很多衝浪客跟小孩來玩水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玩海水耶

大浪打來想辦法克服它

或是抱著游泳圈翻越他

抓著浮板學人家衝浪

有時候常翻車弄得很狼狽

被簡簡拖去撞海浪也浪我超難過

吃到西到嗆到海水也好痛苦

可是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從小在游泳池玩大的我

還不曾這樣親近海水呢

海水的水性真是捉摸不定




玩累了上岸玩沙

一開始是簡簡在玩 我覺得好奇

小時後玩沙其實都不小的自己要幹麻

只是一直把沙堆出形狀

後來漸漸有個目的

我們做了一個水道

把海水引進來變成一個湖

湖中有一座小島

想像在他之上有個涼亭

我還在旁題字呢!






回家之後要洗澡

二樓熱水只剩一點點

熱水器怪怪的

還好之前有把熱水裝起來

在家一些冷水我就開始洗了

洗髮洗澡在一次沖掉

一個水桶我洗完還有剩水勒 超省的啦!





之後又吃晚餐了!

然後再看一次電視

就準備回台北了

回去之前還去喜互惠逛了一圈

買了一些吃的!




北上的路我門走雪穴

因為現在已經八九點了

開車的叔叔好辛苦

全車都睡著了只有他必須提神開車

叔叔好帥!





睡醒之後居然已經到三和了 太快了吧= =

回家後發現手機殼掉在車上ˇ  

找時間再給我八~~

累死了我一到家就趴在床上睡死了!



今天玩的好開心 謝謝簡簡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