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完家事之後

 跟穠去拿坡里披薩
  
全家點數有拿坡里披薩套餐199

這是我第一次吃拿坡里

有1個小披薩2塊炸雞腿2罐可樂

 
我還加點一份薯條

披薩超好吃!!只是沒辦法做芝心餅皮

炸雞腿比肯德基還嫩

皮更脆

超好吃的~~

薯條好像有裹粉炸的

超脆!!

原來拿坡里這麼好吃

我下次還要再來

而且有位子座^^




我留兩片披薩要給媽媽吃

可是媽媽他們都不接電話

只好拿給老闆娘

但是老闆娘也不吃

所以就當作我的晚餐了~



吃完披薩之後睡午覺

起床之後穠載我去上班

然後他去剪頭髮


今天晚餐沒人

一直到快九點才有客人

我都要下班了!


穠剪完頭髮之後去材料行買東西

跑了五間店找不到

 又很晚了

剛好來載我下班

之後我們去打羽球

還撿到蟬~跟叩頭蟲~


呵呵好開心


 明天早上要去八里游泳

所以今天去八里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