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才起床

收衣服.掃地

今天想頹廢..

所以之後一直玩電腦

中餐煎了兩個荷包蛋一個配便當一個給媽媽

煎得超完美

半熟

好佩服我自己哈哈 

今天打了兩場tera副本

第二場已經在恍神了

看來一天就只能打一場




之後玩艾拉

說實在艾拉真的打起來好酷

只是我還是搞不太懂他的技能說明在講什麼

技能花氣力而不是mp

氣力又要花mp打怪才有
 
之後提早出門  終於可以悠閒地騎腳踏車上班
 
到了店裡還去八方買晚餐

晚餐原本沒什麼人

我們在擦玻璃跟去隔壁聊天

 隔壁水電行真的好厲害 

應該說各行各業都很有本事

老闆娘很會做菜但其他都不會
 
隔壁小姐很懂水電但是不會做菜

 那我呢?  我會什麼?



後來大概七點多時客人陸續上門

有點小忙

但是單子都很小

今晚總共賺2730

但是一天的開店成本要將近5000

真的很難做呢ˊˋ




下班後我跟穠去河堤跑步

跑到新北大橋再回來

大概快四公里吧


 

 然後睡前再喝穠的爸爸燉的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