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

急急忙忙騎腳踏車去上班

又還是等了6個紅綠燈

我闖了兩個



中餐生意還不錯

午餐吃很豐盛

午休時回家玩艾爾




晚上來了一個常客

原來來了這麼多次

第一次知道她看的見很多事

原來玫瑰瞳鈴眼都是真的

原來真的有天堂地獄

原來一切都只是考驗的過程

只要不重蹈覆轍就可以上天堂

要多做好事

原來我身上住好多人

聽他講事情

越聽頭越痛

因為我身上的人聽了會不舒服

總而言之我痛到哭痛到發抖

被守護神撞開都沒那麼痛

她還要我不要看不起或是討厭媽媽

這是我世世輪迴的考驗之一

總而言之 好多事情在腦海中盤旋

今晚大概睡不著

期待她下次再來為我解開我身上的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