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早上要去上班

快遲到了卻等了六個紅綠燈

從我家去清邁的路上的紅綠燈都剛好一個接著一個變紅

氣死我了>"<



還好最後沒有遲到

 

午餐的人爆滿

我忙到被魚刺沒時間喊痛

又忘記被什麼燙到
 
跟前幾天平日比起來天差地遠

光是午餐就5700的營業額

收桌收到吐血>"<



洗碗時穠突然出現幫我收碗!!

好驚喜也好開心

一天沒看到人就不太對勁了ˊˋ

不過他幫我收碗放錯位置了  傻瓜一個哈哈



之後我們一起在店裡吃飯

南瓜超好吃的


 
再來就回家睡個午覺 
然後再載我去上班

睡午覺睡過頭了  差點遲到>"<

我昏昏沉沉地上班

穠還買養樂多加牛奶給我提神^^

感謝你唷^^




晚上也很忙但是都是一桌一桌來又點很多

老闆娘做得很開心

 還讓我先預支2000薪水 
不然我會活不下去>"<~愛你唷

 
晚上花了15分鐘保養頭髮

滿身油煙>"<



睡前玩了艾爾之光^^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好餓

!!忙到沒吃晚餐啦!!

餓到受不了爬起床煮東西吃

洋蔥+蛋+鹽巴+芥菜煮燕麥

沒什麼熱量的一餐不過很好吃

在看個電視消化一下~  三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