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起床

整理家裡曬衣服

阿嬤借我500元

我身上只剩26= =

然後出發騎腳踏車去店裡再搭公車去八里


因為今天要跟穠去游泳

10.30到穠家休息一下

原本預計11點游到12點

結果穠忘了帶身分證(八里人免費)

他自己先回去拿  我先游

等他要開始游已經11.20了

又因為游泳池12點清場

11.40就在趕人

我們根本沒游多久>"<


哎呀總之穠的換氣有進步就好

 還有水中直立漂浮絕對要會啦

不可能只會往前游跟水母漂吧= =




之後要回家

發現穠的機車好像被用倒了

原本是中柱停的結果游完泳回來變成側柱

後照鏡歪掉煞車拉桿也歪掉

穠好生氣

我看了好難過

只能盡量逗他笑




之後穠去找一個朋友討論機車的事

順便跟他買了一碗麵線

討厭啦我不知道會來找朋友  我素顏耶>"<

好害羞喔>"<




回家之後我們切鮭魚生魚片來吃

超新鮮超好吃

西寧市場買的

剛好穠家有真空冷藏的冰箱

吃起來好甜好新鮮我都快哭了 
在外面餐廳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生魚片

而且還可以切超厚超大一片!!
 
都可以出去賣錢了啦!!



睡個午覺起床之後也切了一份放冰塊

帶去孝敬老媽!!

哈哈  這麼好吃的生魚片我一個人吃掉會有罪惡感說

還是分一點給老媽好哩

老媽也說很新鮮很好吃唷


晚上上完班再騎腳踏車回家




睡覺前我創了一隻腳色在tera的免費私服器

玩玩看魔導吧^^

好可愛的蘿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