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學測了








這次國文選擇很簡單

我卻有點失常

作文部分更是糟糕

寫到一半才發現另一個題材比較好發揮

畢竟我擅長的是

想像摹寫刻劃譬喻

但是我寫的題材沒地方讓我譬喻阿>"<

天哪~!!!!




英文考得太簡單

即使考高分我也不怎麼開心= =



數學是剋星啦

自然組都說數學很簡單>"<

我怎麼都不會算!!??




自然還不敢對答案

(其實是分數太難算)




社會大概一百左右

光是歷史就錯了快15題

天哪= =





哀 不管了

這幾天先完再說

徵求朋友約我出去玩^^

不然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