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

去底哩家玩

順便過她生日

22晚上回台北吃年夜飯

今天23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





21號

七八點就起床準備行李

然後出門吃早餐

因為約10點在北車

搭39過去的路程大約20分

所以我就在早餐店待到40分才出發

結果是我不小心坐到老爺車

開的是老頭坐的是老婆婆

20分鐘的路程變成40分鐘>"<

真的是讓底哩久等了XDDDD





之後搭車去桃園

路程大約1小時多

但是因為都在聊天

所以一下子就到哩





回家放行裡吃個飯後

我們就搭公車去竹圍國中打羽球

我們的母校




原本是在整修不能進入的

剛好看守的是跟我有交情的警衛叔叔

就讓我們進去了

還當導遊帶我們參觀

因為學校變好多

換了校長後

好多都變了

多了好多木製的涼亭 坐椅 舞台

還有水泥牆變成美美的紅磚牆

向外國的房子一樣

路上也種好多南洋風味的樹

整個超漂亮低






然後我們打羽球

跑步

跟LUCKY(校狗)玩

超開心^^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看到警衛叔叔在烹飪教室炒菜

哈哈 原來平常都在這煮菜的喔






之後回家玩電腦

底哩收到同學快遞來的蛋糕跟卡片

好感動喔 呵呵







晚上去台茂吃飯

台茂之前裝修成城堡

然後停車場佔了快一辦空間

五樓美食區

大家都去點自己要吃的

我點了一份定食

飯上面是生魚片跟鮭魚卵

還有味噌湯 玉子燒 黑糖奶酪

毛豆跟胡麻豆腐

吃好飽哇哈哈

然後逛一下書局就回去了





回家後喝茶聊天玩WII

跟一家人一樣

連咪咪也把我當成很少回家的妹妹

(因為她只要看到不是家人的人就躲得遠遠的)





晚上洗澡睡覺聊天搔癢




1/22

底哩的生日

18歲黑皮唷^^

今天我七八點就起床洗臉刷牙

但是我的天哪

桃園好冷喔= =

我躲回被窩就這樣睡到快11點





接著起床吃早餐玩電腦

一直到下午出門回台北

大概10度的氣溫還在飄雨

我大包小包地去等車

大概等了20分鐘

然後車上幾乎沒位子 我坐在一對外國人旁邊

學英語總算有派得上用場的地方了= =





接著在車上發呆了1個小時多

然後再搭捷運回家

到阿嬤家已經6點了

遲到1小時

拍謝啦




然後我發給老媽跟阿嬤紅包

忘記還有兩個小表妹了

算了明年吧 反正是同輩^^







最後吃的超級飽

看紅白看到完

之後就去睡哩







1/23




今天起床

早上老媽發飆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會錯意也就算了

還不給我解釋

我說的話都叫頂嘴

然後自己在那邊發飆

其實有點懶的跟她計較

不過我還是解釋一下= =

雖然她看不到


"那你現在可以先掃地拖地阿"

是問你

你不是要等我弄完貓砂再掃地拖地

然後再出去吃飯嗎?然後你很累了想趕快吃完飯睡覺不是嗎?

所以我還在用貓砂的時候

看到你在忙電腦

沒有在休息

就問你要不要先來幫我掃地拖地

這樣可以早一點出門阿~~~


再來

你說要把錢給我

我說"好好聽喔"

意思有兩個

一是開玩笑的說我才不相信勒

二是覺得這話還滿重聽的

我是開玩笑在講

而你當時沒有直接發飆或問我

我就以為你聽懂了


誰知道後來拿這個來對我發飆

最後把櫃子都推倒

鍵盤都摔壞

何必這樣呢?

無奈!


默契不好總不能怪我吧?

我想我唯一做錯的就是不該把我想講的話講出來

而忘記我媽有發飆的潛在可能~~





之後我在家幫忙

玩艾爾這樣










新年快樂囉


還有很多天假期

誰要認領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