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床..

沒睡飽...

上班..

一個字..

累..


沒有休息..

從早做到晚..

今天老闆娘的妹妹有來

我一直處在好累好不想動好睏的狀態下上班

今天晚餐都是訂位大桌

光訂位就35個人..

另外又來了3小桌..

不算非常忙..

但是很累..



今天穠去踏青..

我好難過..

不能去..

要上班..

我好像快到極限了..

 
日復一日..

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玻璃..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喂..清邁你好..

上菜..結帳..收桌..洗碗..
 



我好想死掉..

輕鬆一點..

我好難受..

我想要休息..


 今天下班後老闆娘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可惜打烊了  改天..


 


晚上回家

買了牛奶跟泡麵

阿嬤當場把泡麵煮了給老媽吃

牛奶我還沒喝就只剩一半了..

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