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之後

洗衣服.掃地

玩電腦

刷馬桶

然後時間到了就去上班

今天義天宮普渡

車路頭街滿滿的人  走路都有困難何況我還騎車= = 

提早出發10分鐘結果還是塞車

我還買了小籠包當晚餐
 
穠有來看我

幫我去全聯買牛奶

謝謝你

下次走地下道有妹看又安全還有冷氣吹

記得!

日復一日的上班

好煩好無聊

好像被綁住一樣難受

這就是以後上班會有的感受嗎..

我想要更自由一點點至少周休1日吧..

哀...

好累阿..


這時候就好羨慕穠的工作

自由多了..



晚上回家洗澡


11點多了還在打麻將= =

每次洗澡都要刷廁所刷馬桶氣死我了

不要把我家廁所當成公共廁所好不好

上廁所不關門

不掀馬桶蓋

尿尿還亂撒

我們家是有小孩嗎?怎麼有這麼沒家教的人啊!!

馬桶上甚至有鞋印

天哪!!氣死人了

上個廁所都必須先把馬桶擦乾淨

衛生紙又一直丟進馬桶害馬桶堵住

大便留了痕跡也不順手刷

有的衛生紙沒丟進垃圾桶就不會再丟一次嗎= =

真的是很討人厭

一堆沒教養的大人

還有在廁所抽菸的更討厭

上個廁所回來全身都煙味

早上洗香香都白費了


 


晚上睡前

老媽餓了要我做飯給她吃

我煮了皮蛋粥

滾水+蝦米.小魚乾.半碗飯.半碗燕麥

滾了之後+皮蛋.金針菇

再+蔥末.蛋.鹽

一邊熱阿嬤的滷肉

如果粥是用高湯煮的會更香

不過成品還是頗好吃的

但是老媽又還是沒有吃完

每次都這樣

口口聲聲說我絕對會吃完

永遠都說到做不到

買消夜也是

嘴饞想吃 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浪費





晚安..

最近心情好差..

 每天都要上班..

好想踏踏青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