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八里起床

睡得好飽

被你抱著睡好有安全感

好想永遠別起床了

就賴在你身邊睡一輩子吧XD

 


在穠家煮南瓜粥吃

沒有蛋.蔥好討厭


煮水+蝦米

滾了之後+燕麥+飯+南瓜+洋蔥

起鍋前+鮪魚罐頭+鹽

我只加了1碗飯1/3的燕麥

結果煮出來變一大鍋吃不完= =

沒有蔥味道不夠

應該把鮪魚全+下去才對=3=

洋蔥也可以多切一點

飯可以少半碗~

下次加油~

吃完粥之後穠打蘋果牛奶喝


哈哈 一個會下廚  一個會打果汁

我們加起來就不怕餓死了^^



之後我跟小MAN 14.30約在西門町

穠帶我去搭927

927到蘆洲很快

但是過五股之後就開始下大雨了

光從公車站走到徐匯捷運站就把我膝蓋以下都弄濕了

還好我穿拖鞋^^



到西門之後早了10分鐘

小MAN又遲到

一直到3點多才見面~


小MAN帶我逛男裝

告訴我哪些價錢太不合理了

哪些可以買

還幫我帶路

沒有他我在西門絕對迷路迷死了

我買了韓裝*2.日裝*1

希望不要太小件  因為我想要讓穠露身材所以沒有買很大^^

之後回店裡上班

今天晚餐沒什麼人

只有一桌

+上我是2桌

我沒吃晚餐餓到跟老闆娘點炒飯

不過是用半碗飯炒的

總算吃得下了^^
 


今天一整天背著包包好重

手又一直拿一堆袋子有的沒的

肩膀快脫臼了

晚上回家公車跑了我只好走路

從店裡走到我家外加幫媽媽買家庭號牛奶根鹹酥雞

我的手真的要斷了= =...



累死了..


晚安



好想你

今晚沒有你陪



認識160天

見面了100天

我們好黏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