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早上起床炒麵煮蛋花湯給叔叔跟我吃

然後因為最近一直覺得白帶很多流不停還很癢

所以下午上班前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都是黴菌

黃黃綠綠的結塊了很嚴重 
 
要小心內褲不要丟洗衣機 要用手洗

而且絕對要曬太陽

而且最好要穿棉的

然後這幾天還要去複診

還要吃藥跟擦藥


嗚嗚



看完醫生我去找姊姊吃飯

姐姐抱怨她付不出房租又找不到工作

明天要再去應徵看看

我們吃她家樓下的越南料理

生春捲還不錯吃

姐姐最近在減肥

加油



接下來上班

只有兩桌

一桌情侶吃了塊一千塊好強大

另外一桌男生雙胞胎才吃了380

雙胞胎默契好可怕  掏錢速度講話頻率都一樣



最後塊9點了多了一桌我媽來吃飯

還有阿智美鳳跟姐姐

吃了1100

總算是今天有一丁點生意了

雖然他們害我10點才能下班=3=




晚上回家洗澡

在等護髮的時候用超燙的水洗內褲跟廁所

然後掉到窗外曬太陽

乾淨的內褲要穿之前先用酒精消毒一下



之前我不小心把絲瓜水裝到酒精瓶子裡

結果長黴菌了!!

只好用熱水一直洗再拿來用

希望我的病快點好~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