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玩電腦吃飯

今天颱風天

雨下好大

我頗擔心我曬在窗戶的內褲ˊˋ

老闆娘明後天要去花蓮

希望一切平安



下午去複診
 
騎腳踏車去清邁淋雨全身濕

搭225讓位給老人
 
 醫生說有好一點

給我三天分的藥

 因為颱風要來了

 

晚餐去上班

 
都沒客人

我就提早出發去八里^^


穠出來接我

我們去小7拿票

9/3~9/5去日月潭^^

好期待^^




回家之後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還是穠是怎麼拖的

總而言之還是拖到1點多才洗澡

氣死人了........

等她的時候我用剛到達的懶人支架看用手機電視

躺著看手機好爽喔 
 
全身放鬆只要眼睛動就好

哈哈




21號因為外面雨下很大

哪裡也去不了

在穠家足不出戶待了一整天

我都快悶壞了


不過連續24小時跟你賴在一起也很幸福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