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都沒麼看到穠的感覺

應該說都沒有抱抱  

心好孤單



快中午的時候起床

吃了飯之後  穠出門去朋友家弄機車

我留在房間看甄環

穠回來的時候帶了兩個朋友

一個在八里賣大腸麵線

很會改機車

他的車很漂亮

另外一個住在三重賣肉鬆

兩個都是繼承家業

加上穠是三個  哈哈
 


我們吃了一陣子生魚片之後

他們三個人要去我店裡吃飯

其實今天是計畫要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

但是穠根本沒有跟我介紹他們

所以我到頭來跟他們還是陌生人阿= =

真是的

我們從八里出發

先去我家放生魚片換安全帽

再去店裡

他們三個點490的套餐

然後今天就他們這一桌而已沒了= =



生意好差啊..



晚上我以為穠會來陪我逛夜市

結果穠吃完飯就跟朋友們一起走了

我下班時穠已經在八里了

好啊

討厭

失望

 難過




心灰意冷

我一個人去逛夜市

從店裡搭225

心情不好

亂花錢

在NET買了599的薄針織衫給穠

給自己買了150的衣服

買了650的保養品
 
最後等公車時還買了啤酒想把自己灌醉
 
哀..好孤單


戒指不能換只能修

我另外又買一個4號的回家結果太小

原來要5號的

上一次一個人逛夜市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好寂寞阿...





回家之後好累好難過好冷

沒安全感睡不著但是好睏

昏昏沉沉到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