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穠的生日^^

來的真快壓



今早穠帶我去逛跳蚤市場

好懷念阿~

我原本要吃大骨湯結果點成藥燉排骨哈哈

然後我們去印刷廠問價錢

今天太陽大把我的腳曬傷了



問完價錢之後去21世紀吃烤雞

21的薯條跟辣醬超級好吃~!!

之後又去吃酷聖石

OREL薄荷

好甜喔~

煎餅很好吃^^



然後回家睡午覺


你快要離開我的時候

我好冷

全身雞皮疙瘩

好難過

我好糟糕

不能沒有你..

哀..


我自己去上班

今天沒什麼客人

回家後全身洗美容澡保養

準備po我做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