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昨晚跟穠說禮物藏在哪裡讓他去找

結果他說他累了睏了不想開電腦看影片

還要我苦苦哀求他才去開機

而且還沒開喇叭!!

枉費我那麼細心把照片跟影片和音樂節奏配合的天衣無縫

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藏著的光碟甚至壓根兒都懶得拿出來

氣死人了!!!

難過死了!!

心灰意冷!!

再也不想為你那麼費心思了啦  糟蹋ˋˊ

害我難過睡不著覺

4.30才睡




中午起床之後老媽跟叔叔在波斯迪克吃牛排(其實一個是吃豬排一個吃雞排= =)


打電話叫我去

我讓阿嬤載我去

臨時出門只帶了錢包跟手機



波斯迪克的自助區普普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牛肉的肉質倒是好

我吃雪花牛5分熟

嫩極了

雖然牛肉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可能因為雪花比較油的關西


老媽倒是因為吃自助餐吃飽了
 
雞排一口也沒吃全推給叔叔= =

我自己吃完了9盎司牛排還吃了一堆甜點

整個吃的夠本~

後來維維他們來了

媽媽他們先走

我們聊天聊到三點多

穠打電話來

我想說時候不早了我直接去八里好了

剛好波斯迪克這邊有927

我有事先跟清邁請假了

然後就直接搭公車去八里了

下車之後我直接去85買生日蛋糕跟母難日蛋糕

回頭一看穠在公車站等我還以為我還沒下車

電話又一直打來想問我到哪了

可是我正在買蛋糕不能接電話以免漏餡

原本不打算他會來接我的

還好擦身而過沒發現我

我急忙提著蛋糕到他家

打電話叫他回家才給他一個驚喜^^

原本今天想請ˋ他去吃飯的

不過我剛好吃吃到飽吃飽ˋ了ˊˋ

至少也要吹蠟燭吃蛋糕慶祝一下嘛^^

晚餐過後根不知道是親戚還是鄰居的阿姨們一起唱歌許願吹蠟燭吃蛋糕了

生日快樂唷^^



最近晚上好難睡穩

腦袋裡亂哄哄的東想西想亂夢一堆

哀>"<
 
  以後都喝酒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