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錢好開心

準備去日月潭大花一筆

哈哈^^

 

今早8點就起床

之後就不敢睡了

怕遲到~

但是穠好會睡

9.05才起

早餐烤土司夾起司

9.15出門

去買米漿

然後704剛好來剛好上車

謝謝你陪我搭公車>"<

車上吃早餐.化妝

握握你的手

靠著你的肩

不小心睡著了

到站前穠才叫我起床

可是我還好睏

還好才10.15

在店裡又睡了15分鐘

下車

趴在你的腿上躺著根本秒睡

哈哈

謝謝你跟我同站

 

老闆娘還有送我饅頭起司當早餐

 

之後穠去搭捷運牽車去三重朋友家

他要去補眠  那裏有床睡= =

他們今天去士林夜市

我也好想去啊~

今天中餐大概三桌

要休息前老闆娘說難得今天沒聽到我喊餓

就不煮了

說也奇怪

大概是早餐吃太快

我一整天都好飽= =

午休我回家休息

淋毛毛雨

阿嬤燉了青木瓜湯給我喝

好開心

希望胸部會變大^^

明天跟今晚好忙

要做好多事

好煩喔

時間不夠用~

 

晚餐客人來的早也走得早

7.30就洗完碗了

之後就沒什麼客人了(有個外帶)

今天營業額6000

9點15早早下班

害穠9.30來接我下班撲空了哈哈

 

穠來我家看我

幫我裝腳踏車後車燈

幫我修房間門鎖

幫我家消耗一點披薩

幫我媽媽送貨

謝謝你>"<

捨不得你走

有你在真好>"<

 

晚上好多事得做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