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忙忙忙阿~~

 

昨晚設計海報到4.30才睡

10點就起床>"<

穠10.30來接我

我們去弄學貸

但是弄學貸之前還得去刻媽媽的印章

印章店那邊常常發生車禍

我每次騎車經過都怕怕

 

 

然後在附近吃飯

我吃扁食湯

穠吃扁食湯麵

 

今天穠來接我時遇到我媽媽

媽媽要他幫忙去土城接貓咪到分會

所以吃完飯之後先去分會拿籠子

然後放我在捷運站下車

再出發去土城

 

我則是要去民權西路的麥當勞開彩研社的會

約1.30

我1.15就到了

但我不是第一個

林謙居然比我早

他說因為上次遲到這次要早到

 

郁庭跟阿魏遲到了快10分鐘

阿魏幫朋友帶小孩

好可愛的小妹妹才兩歲

一開始有點怕生

熟悉環境之後就變活潑了

跟以前的小達(妹咕)好像

 

因為郁庭說不準遲到

自己食言所以請吃冰淇淋跟薯條^^

林謙先走

 

開完會之後

我們三個女生在附近逛街

我去屈臣氏買了要準備去小旅行的東西

我們還在屈臣氏試用化妝品好久

想找到哪個最適合郁庭

難得郁庭想買化妝品

^^

 

穠這時候已經帶著貓回分會了

之後他直接回去八里了

又去焚化爐那邊騎車透風

真好

 

我搭捷運回三重

再徐匯下車

去郵局存錢

再趕公車回家

這時候才三點半

 

到家之後開始整理東西

吃飯

打掃房間跟做家事

把洗面乳跟卸妝油卸妝乳裝成小小瓶的花了我不少力氣

卸妝油按壓器壞掉想打去抱怨又下班了

才六點半耶= =

準備好多東西  

準備出發  

 

 

日月潭我來了^^

八點半的時候媽媽說想去幸福戲院看鋼鐵人3

約我跟穠

我說穠如果來

很晚回去明天又要很早來很累

媽媽就說那就今晚住下來吧

耶黑 開心^^

 

 

 鋼鐵人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

小勞勃好帥

帥翻了>"<

整場我覺得都超精彩的  目不轉睛

眼睛沒什麼空去吃媽媽買的宵夜

不過應該沒續集了吧

真可惜

對了!那小男孩好可愛

哈哈^^

 

看完回家後洗澡

陪媽媽看電視

一起睡覺~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