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一堆人寄照片給我

我只好熬夜把大家的照片裁切成大頭照

放到組織行為學的學生資料裡

快80人都弄好之後放到隨身碟再寄一份給老師

 

然後27號今早七點多起床

趕著上山印資料

結果紅五塞車

我8:55才到學校

 

路上用手機掌握一下國際新聞

肯亞遭襲擊死好多人

敘利亞用化武什麼的

世界真的很亂

然後台灣媒體都只播政黨八卦炒作

愛看電視的台灣人理所當然對國際的是一知半解也沒興趣

真的是很腐敗..

 

 

9:00趕到大義電腦區

 

通常印個資料不用五分鐘

但好死不死這台電腦超級地慢

光是打開word就花了兩分鐘

然後彩色影印機出問題

找工讀生來修

後來才發現是我帳戶錢不夠

學生有100元帳戶在學校

一張彩色影印要$7

我只能印一份(13張)

不能印兩份>"<

 

 

最後9:15才到教室

 

把資料拿給老師之後馬上帶人去大典拿課本

感謝四個壯丁^^

 

 

回教室後開始發課本..收錢

 

忙得不可開交

感謝郁庭幫我拆書>"<

 

 

然後許教授很會上課的說

雖然我有點忘了學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老師可以一邊講課一邊舉例一邊分享

語調幽默詼諧輕鬆全班沒人睡著

真的是很有某種魅力能力的人!

不愧是我欣賞的教授~

 

然後我又有一堆工作要做了

有人要換組

有人還要交照片

有人信箱記錯..

回去要修改一下資料了ㄒ^ㄒ

 

 

然後今天老師講清了期末報告

25min口頭+ppt

3min以上自製影片

這會讓我苦惱很久的呀..

 

 

 

然後中午我先回社辦休息放東西

現在有個空堂能待的地方真好^^

 

等可怕的中餐人潮過了再去買吃的~

士豪在我旁邊數錢用電腦

又不吃飯了這傢伙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ˋˊ

 

我大概一點去買吃的

酷雞的咖哩卡啦雞腿飯

有一大塊皮炸得脆死人肉又嫩又好吃的雞腿排(有切)

還有三道菜跟一堆飯跟一碗咖哩醬~$70

我可以吃咖哩飯配雞&菜

也可以吃咖哩雞配飯

也可以咖哩飯配咖哩雞^^

總而言之超好吃~

 

 

吃完飯芋頭請我幫他做感謝卡(立體)

我幫他摺紙星星

幫他折盒子

幫他寫卡片~

907048_3585447250598_1972208691_n  

 

店家都很高興擺在顯眼的地方^^

 

然後快兩點時瀞方來還我書

還一起幫我們摺星星^^

謝謝唷~

沒想到瀞方也是攝影社

跟大家也有得聊呢^^

 

然後下午我們上節慶課

看了很多各國節慶的影片

 

番茄節好可怕喔喔喔>"<

全身紅紅的好噁

泥巴節也好髒

 

然後我想去看巴西嘉年華>"<

 

下午穠載我下山

 

我們回八里^^

我愛你

很抱歉我累了XD

 

 

 

28號

這天我中餐請假

郁庭跟欣蒂老闆約2點在蘆洲

我跟穠及時趕到郁庭跟阿魏卻遲到~

 

老闆人很親切(之前很怕不安全)

 

穠也陪著我們坐上林老闆的車

到他店裡開會

講好大概要贊助我們些什麼

店裡好多保養化妝品

我們逛了大概一小時

我跟郁庭眼睛上多了好多層妝XD

 

 

 

之後我餓了

林老闆送我們回捷運站之後

我跟穠去吃安格士

最便宜的是豬排$290

然後都可以沙拉吧吃到飽

 

這個豬排很老很乾不好吃= =

紐約克還不錯吃$440(10os)

沙拉吧雖不算因有盡有但是想不到的會有!

比如說迴轉壽司(當然不會有生魚片.多是醃漬品跟手卷)

然後小火鍋跟鐵板燒(自己取料給他炒/煮)

還有手搖飲料(也只有紅/綠茶跟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的奶茶還可以喝 珍珠倒是硬死了咬不動(冰太久吧= =)

酥皮濃湯~

ㄘㄨㄚˋ冰跟果醬們~(有糖水)

我喜歡他們奶酪  因為旁邊有黑糖醬可以家^^

還有鮮奶油~可以加在咖啡凍上~

還有每天好像不一樣的盅湯

其他就是一般必備的熟食炸食點心巧克力泉飲料果汁自動咖啡機冰淇淋水果

沒有哈根達斯沒有酒

總而言之是花少錢吃粗飽的地方

 

然後晚上上班生意不錯

感謝穠陪我幫我上班

載我回家之前

我們還去河堤散散步  看排球

 

好嫻靜的幸福

 

我們連續在一起好幾個小時

好幸福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