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

早上去上班~

老闆娘決定推出個人簡餐

薄利多銷

20130929_121441!!.jpg 20130929_195559.jpg 20130929_203912!!.jpg 20130929_204258!!.jpg  

 

 

 

 

 

我幫忙寫海報跟拍照^^

 

中餐好忙

晴阿姨做了一份椒麻雞餐給我拍照然後我順便吃掉

可是太忙了幾乎沒時間吃

中餐五千左右吧

 

 

午休回家睡覺

然後下午穠來載我上班

好開心

 

我以為今天看不到穠了~

 

晚上也很忙  穠陪我上班

下班時下了點雨

我跟穠在7-11躲雨

我剛領錢   買了一本旅遊書跟穠一起看

想去上面很多地方^^

 

 

30號

 

好不容易不用上班

又要開始上課

真的好累..

 

 

早上旅行業

我忙到忘記做上禮拜出的小組作業

別組好像也沒做

老師失望極了

我也很難過

 

如果不用打工

我就有兩天時間作小組報告了..>"<

 

中午我一樣回社辦放書包

待到尖峰時間過了再去買自助餐

 

下午日文課跟瀞方一起上

我們互考對方片假名

好像記憶深刻了些

 

 

姐姐傳賴過來約我晚上唱歌

去叔叔工作的好樂迪  有員工價^^

我約了穠

 

找個理由跟遊憩老師早退

早早回家

 

我以為穠不會來公車站接我

 

沒想到一下車他就在我後面

好開心

^^

 

我們回家後肚子好餓

我讓穠幫我煮飯

我煎個九層塔蛋

煮個餛飩湯

退冰白斬雞

加熱滷肉

三菜一湯要開飯了

結果飯沒熟..

 

不知道是米的問題還是電鍋的問題..

 

總而言之我再把飯拿去煮  

軟一點了才再次開飯~

 

穠吃飽了就回房間睡覺

我洗碗整理廚房

 

 

之後陪穠小睡

等姐姐打來說出發

我跟穠才出門去招計程車

因為打算要喝酒

所以不騎車

 

到菜寮的好樂迪

雖然叔叔是廚師

但我不得不說

好樂迪的免費自助吧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

只有薯條我有在吃= =

 

我們叫了伏特加一瓶

我跟穠再去隔壁頂好買果汁加

 

伏特加送了骰盅

我跟穠跟媽媽跟姐姐在玩

輸的喝酒呵呵

 

胖虎也有來

跟媽媽一樣會唱歌

我唱了幾首英文歌

還跟姊姊唱對的人

姊姊幾乎沒唱歌 都在喝酒  穠也是

叔叔唱很多台客歌

我聽都沒聽過

 

 

八點多唱到十一點多

我跟穠先搭小黃回家洗澡

 

媽媽回來時帶了消夜跟電影

我沒怎麼吃 想看白雪公主找不到  就沒看了  睡覺~

 

 

 

好幸福今晚又再一起ˋ了

只是單單在你懷裡睡著  就覺得很滿足

我好愛你  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樂迪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