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五點才睡

滿覺的夢沒有一刻安靜

外頭風雨好大好吵

不是被颱風吵醒

就是被夢嚇醒

好煩

 

今天颱風天~

早上要去店裡

我前天找到一個學弟願意接班

今天想去帶他上半天班

所以約10:30在店裡

我騎腳踏車出門

結果半路開始颳風下大雨

我全身都快濕透了

情急之下狗急跳牆

不知怎地就騎到了三重商工公車站

把腳踏車停在騎樓

來不及鎖

 

因為只剩2分鐘就要10:30了>"<

我攔一台小黃去店裡

已經10:40了

還好學弟沒等很久~

 

陳琦緯

名字跟穠幾乎一樣

祖家也在八里

 

害我好懷疑他們是不是親戚@@

不過事後彼此都說不認識~

 

這是個可愛單純(?)的小男生

目前認識看來啦~

聽說這是他第一份打工

聽說他沒有手機!

聽說他在南港高工立志要上台科

聽說他是什麼機械還電子的比賽選手

總而言之除了讀書跟夢想似乎沒什麼事

 

 

我講了一個早上的話

告訴他東西放哪要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玻璃

教他接客步驟收桌步驟在哪洗碗

訓練他端菜不要晃湯汁不要滴

教他做一些二廚的擺盤

他自己甚至會幫忙撥菜~

可見平常在家有幫忙

 

午餐晴阿姨煮了咖哩雞套餐

我胃口不好留了一份給穠

琦緯前腳剛出 琦穠後腳就到

 

下午我跟穠去西門町

要換NET的衣服

其實NET的衣服全省門市都能換

不過去西門換可以順便看U2

 

我今天大概因為沒睡好或是早上講太多事情的關西

頭昏腦脹

完全無法思考

也完全沒有方向感

跟穠在西門町繞來繞去大半天才找到NET

又繞來繞去昆明U2

發現人滿了要去萬年U2

聽店員再講套票的事聽的越來越昏

又迷路迷了20分鐘去萬年

最後終於在B11開始看世界大戰了~

下午整個火氣很大

也有可能是月經的關西

總之動不動就煩又想哭又不開心

 

 

20131005_191836  

 

抱枕很舒服

冷氣依舊強大

穠第一次來U2

 

我們是來認真看電影的

不敢去想這間包箱有多少情侶用過

又做過多少事情這樣..

 

世界大戰是2005最經典的片子

在講外星人攻占地球

外星人籌畫了好幾萬年

在人類以為自己佔領地球之後

利用閃電從外太空降落到地底的巨大機器

駕駛它們屠殺人類

 

人類完全無法反擊

最後是因為外星人吸了地球的空氣

喝了地球的水跟人類的血

因為細菌還是病毒感染而全病死

畢竟人類也是一代一代地死過來  才會對病毒細菌有免疫力

就像蟑螂一樣

其他動物也是這樣演化

外星人來沒有免疫力

會病死也是正常啦~

 

主角湯姆克魯斯飾演一個不盡責的爸爸

但是很愛護一個神經質的女兒

而且非常幸運地過了好幾百個生死關頭都沒有死

(畢竟是主角嗎..)

這是我第一次記得"湯姆克魯斯"

演得很好~

 

這部戲非常經典

只有一開始鋪陳的地方稍微不刺激

之後都刺激到跟主角一起無法闔眼

緊張地對抗外星人~!!

 

 

 

看完電影在附近又繞了好多圈找東西吃

 

廖嬌

小吃

20131005_193338

 

他們這家小吃店好特別

沒有菜單沒有寫價錢

想吃什麼直接點

 

20131005_193530  

 

 

我跟穠點了一碗米粉湯

一碗滷肉飯

一份鯊魚煙

一份嘴邊肉

跟一份燙青菜

 

滷肉汁很好吃

滷肉是稍微大的不是細的

吃起來有點口感又很嫩~

 

米粉湯沒什麼味道

 

小菜都很小盤

 

都吃光光之後我們沒吃飽

這樣要$195

我有零錢194他們也說黑白收沒關西^^

 

然後我們去逛逛成品

又在附近繞了好多圈迷路

似乎應該回去U2在看一部的說~

 

我們在雨天走

走的我頭好累

又一直找不到可以歇腳的地方

 

最後搭公車回家

到幸福戲院陪穠等704

我再自己搭小黃回家

 

 

 

謝謝你陪我看電影  

世界大戰好嗎^^

 

很抱歉我今天脾氣大夥氣不好情緒不穩

希望你還願意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大戰 U2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