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阿祖頭七

我請喪假在家準備

 

穠看完醫生來我家陪我

我們在家睡午覺

吃飯

睡午覺

謝謝穠來陪我  今晚睡的兩小時我終於半個夢都沒做了

 

好舒服

 

睡到晚上姊姊來了都不知道

晚餐我沒搶到飯吃

只好去全家吃熱狗

 

因為塑身衣的關西

我吃一點點就飽了

吃不下馬鈴薯跟牛奶

 

最後馬鈴薯硬吞了  牛奶給姊姊喝

 

姊姊給我艾草包跟粗鹽避邪

這次到殯儀館已經沒那麼不舒服了

雖然還是有點頭暈

當聽到鈴鐺的時候

 

我們到板橋殯儀館

給阿祖上香念經燒金銀紙元寶蓮花

我們家做的蓮花超漂亮的~

 

 

媽媽今天好自大

活在自我中心

覺得自己很厲害

 

自作主張做很多事

還自得其樂

 

不過總比亂發脾氣好

至少他的心情是好的

 

 

好累好累的十二點到家了

姐姐餓到在車上用手吃供菜

往嘴巴狂塞看起來好像豬

有點擔心是不是餓死鬼附身了..

 

 

回家後大家吃阿嬤煮的粥

配菜全是素的

 

一到家就用姊姊給的抹草香皂洗手臉

 

晚上玩個電腦睡了

 

 

明天上班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