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之後

我就在家洗衣服洗碗

等阿嬤煮飯然後吃飯

我沒搶到絲瓜吃

只剩下一堆肉好討厭

 

玩電腦

 

 

今天想去找穠

穠在蘆洲工作

想找他吃中餐時

他已經吃了

想跟他回家時

他車子又載不下

我只好自己搭車去八里~

 

 

結果我六點半到

穠八點才回家

 

還好有新來的拼圖陪我打發時間

 

今天晚餐的炸雞塊好好吃

而且還有一堆中餐沒搶到的絲瓜

我大概吃了快半盤^^

一樣又是有鮭魚

 

我把拼圖分開來

一邊是分類過的

一邊是還沒分類的

一邊分類一邊拼邊緣

應該有拼60%的邊邊了

 

日本製的拼圖跟台灣製的拼圖在設計上就是不一樣

日本的拼圖放在不對的地放怎麼壓都進不去

放在對的地方它自然就掉下去根本不用壓

台灣的拼圖在對的地方還要施力才能完整

不對的地方輕輕鬆鬆合在一起

日本拼圖就算兩個長的一樣的刀型

永遠都有些微差異比如說哪個角落的角度多了5度

真的是比較精緻!~

 

 

穠吃飽後我們一起把之前的拼圖放到新來的框裡

31440  

 

一直在苦惱要不要黏  要怎麼放

 

最後不黏

利用瑜珈墊跟紙板的厚度來移拼圖

結果中間失誤好多

重拼了一部分>"<

 

最後終於放到框裡了

可是發現不夠密不夠緊

框裡有空氣拼圖有可能散掉

早知道應該黏的>"<

31439  

 

用好之後我們就睡個覺

好累了>"<

 

嗚嗚

我第一次在你面前這麼狼狽

你一定嚇到了啦>"<

 

我就說我最怕了>"<

 

 

 

晚上穠載我回家

穠家還送我兩顆柚子跟一些包子

謝謝^^

 

回三重之後我還得去幫叔叔買珍珠薏仁飲跟芳香包

我跟穠找了三間便利商店

最後在7-11找到

真是為難我啊 ~

 

 

謝謝穠載我回家^^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