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原本要去學校上課的

畢竟今天有法文課不去就不會

體育課請假扣10分

晚上還有彩研社

 

穠七點多叫我起床

我想說十點的課八點半再起床好了

傳賴給穠之後就繼續睡

結果穠沒看到賴

 

等我睜開眼睛已經12點多了

 

阿~算了  請假吧~

 

然後我起床做家事

洗碗煮飯給自己吃

 

先用熱水煮滾燕麥跟寒天

再放入吻仔魚.半碗剩飯.切好的蔥末.蛤礪.鹽巴

最後打上兩顆蛋攪一攪等他熟

就完成了超健康吻仔魚粥^^

 

1381378302076  

 

因為我加了寒天的關西

不趁熱吃會凝固

趁熱吃會很濃稠

我洗換濃稠的感覺^^

 

以後要勾芡什麼的用寒天不要用太白粉好了~

 

 

吃飽後穠就來我家了!

幫我吃多的食物

幫我通馬桶

謝謝>"<

 

 

然後載我回八里

 

回八里路上我帶穠去吃中山豆花

事隔多年中山豆花還是沒漲價

只是招牌手工豆花的花生變好少~

一大大碗只要25元^^

滿好吃的^^

以前高中時有同學住這附近

每天不喝個1.2碗會不開心

簡直就是上癮了XD

 

這家隱藏在蘆洲市場附近

附近很多叫作[中山]的冰店

不要走錯唷~

20131009_154021  

20131009_154027  

 

 

 

 

他隔壁有賣很便宜的擺攤麵包店

小麵包一個$5

大麵包3個$50

麵包很香很Q

我買了三個軟法~

 

 

 

 

我想陪穠看海賊王Z

 

我一直等穠

 

明明電影已經可以撥了

穠還是堅持要把環繞音響+重低音喇叭安裝好

我是沒那麼講究啦

不過我尊重他

 

當我想問穠說 等你用好再叫我來看的時候

穠居然兇我

 

 

憑什麼啊

 

我有做錯事嗎

 

喇叭弄不好遷怒嗎?

 

 

氣死我了  我不管它了啦

 

回房間玩拼圖

 

可是一個人玩拼圖很無聊

 

我又沒辦法幫穠用音響

 

心裡有點兒想著那下次再看電影好了

 

等你用好音響

 

總共等了快一小時

晚餐都煮好了

才開始看電影

 

雖然音效弄好之後看起來真的很震撼

但我還是覺得不該浪廢相處的時間去弄喇吧ˊˋ

 

我想要你陪壓>"<

 

海賊王Z

我個人覺得超精彩的

打鬥的場面好刺激

不知道導演是誰

 

好像深入其境一起打架

超刺激的

平常沒辦法常常看到大家發揮本領

在電影裡總算能飽足眼福

帥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穠有負面評價

覺得電影根本只是來騙錢的

 

看完之後我洗碗

就回房間睡覺拼拼圖

直到晚上要回三重

話說拼圖都我在拚 穠都沒有在玩

哀..這樣有什麼用

 

穠要買牛奶給我喝

我配著軟法吃當消夜

最後終於到家了~

 

今天謝謝你為了看電影那麼辛苦

 

我愛你  晚安...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