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穠帶我去 淡水吃牛排
在一個百貨公司的樓上
那裡的景觀很美
小銅板在10樓

照片之後補上

餐點可單點也可套餐
排餐加套餐價錢略高於西堤
所以餐點跟服務有沒有比西堤好是一個大重點

首先服務人員 很有禮貌
但也只是這樣
不會自我介紹讓你記得
成為顧客與服務員的聯繫
像我還記得昨天吃西堤的服務員叫怡媛

開胃菜點涼拌牛肉 牛肉半熟清爽 好吃
田螺麵包很油不好吃
小餐包不怎麼好吃 不酥脆也不鬆軟
就是一個厚麵包而已 倒是搭配吃的奶油醬很好吃
蟹棒沙拉淋了橄欖油
很香但很油

牛肉羅宋湯是我唯一最推薦的料理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羅宋湯
牛肉軟Q入口即化
馬鈴薯爛的像泥
洋蔥跟番茄的味道很足
調味也恰到好處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想單點湯來喝

主餐
碳烤牛排五分熟
熟度卻跟西堤的7分一樣
牛排肉本身沒什麼牛肉味
感覺就是肉的口感但沒味道
可能碳烤的味道太重
服務員給我們挑醬汁之後直接淋在肉旁
味道又被辛辣的蒜醬蓋住

照燒牛肋排的味道很濃
不搭配醬汁就可以吃
份量不多
較入味
普通好吃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西堤的豬肋排
可惜現在沒了

甜點不要點布蕾
甜得想吐
我寧願他給我統一布丁

果香冰茶也偏甜
淡加水稀釋就不錯喝
雖然香味有點不自然


果然還是西堤CP值較高

改天再去陶板屋




蟹棒沙拉淋了橄欖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