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個半月前就在計畫

20歲了該做點有紀念意義的事情

在朋友建議下決定拍沙龍照

人生第一次拍沙龍(幼稚園畢業不算)就獻給20歲成年禮吧

 

0609我生日那天沒什麼特別的

琦穠陪我逛了逛  吃了一客西堤當晚餐

順便拿西堤的生日禮

琦穠的禮物很早前就送了

手機跟手錶

所以生日這天什麼也沒有

連卡片都沒

害我失望至極哭了兩天

外人很難想像我們家多麼注重生日

尤其是20歲

過了這天也不再有慶祝意義了

後悔也沒藥吃

 

還好一個多月前有計畫要拍照

不然我覺得我的20歲這一年是一片空白阿

 

綏榕是攝影師也做過新密

答應幫我拍

但是不收我錢  材料費我出 相機我借 我再請他們吃飯

綏榕幫我手工做了一個花環

還買白紗改良白長裙

讓這件白長裙像天使一樣

又去買了雙13公分的輛銀高跟鞋

前一晚到綏榕家睡

試衣服

原來我有C奶

只是被壞內衣弄外擴了

綏榕比較晚回來

只睡2個小時

我比他多睡2小時

 

 

早上我們花好久的妝

買的兩副假睫毛黏在一起在黏上我眼皮卻一直掉

然後大包小包的搬上車

先出發吃早餐

再走山路去白沙灣

 

 

偉成很會開車反應也很快

在山路不只我很容易被甩來甩去

我旁邊的包包們也都飛來飛去啊= =..

 

先去目的地的小7換衣服

再弄頭髮

 

 

然後在石門的藻礁上拍了一次照

我穿拖鞋抱著長裙下擺爬藻礁超危險

然後再換成高跟鞋拍照

 

又換了馬甲+熱褲去白沙灣拍清涼活潑照

偉成很介意女生露奶

但是人家是來拍照的而且難得有奶露啊!

 

拍一拍之後跟綏榕瘋狂地玩起海水

超開心的阿踩著沙灘+海水

我還拱他們親親了哈哈

 

之後玩累了也餓了是2點

結束拍照去北投吃牛肉麵

吃飽之後回三重

偉誠要看工作地點

綏榕要去布街買棉花

最後回我家樓下吃芒果霜淇淋

我把工具跟包包拿上樓

 

6點去清邁請大家吃飯

琦穠也來了

點太多吃太飽最後讓偉成打包

吃飯的時候他們小倆口打打鬧鬧很開心很歡樂

真希望琦穠也能這樣

不是都安安靜靜的看著手機

 

然後明明沒幫他們介紹

男人只要一聊起車子就變成好朋友了= =..

我跟綏榕完全無法理解他們的語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