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
三魯邦有人要買鑽石,1ct,D,GIA,
我跟乾媽幫忙找

下午跟本哲約
吃博多
再去西門修手機
然後看了恐龍當家
很溫馨
講的是家人

晚上坐小黃趕去陪月月逛年貨大街
有Dora,Jay,danio,小飛,後來來了小捲跟阿發
我們逛很久,人超多,買了豬腳吃
小捲跟阿發比射飛鏢,輸了,要屁股寫字
我跟danio買了德國豬腳兩隻,給大家吃
之後還續攤Jay家吃阿發的抹茶起司塔

好笑的是,我月月阿發小飛搭計程車回三重,其他人去牽機車再去Jay家
我以為我們比較快沒想到他們比較快
但鑰匙在我手上又塞車,又要回家換褲子
只好讓他們3人等好久

在Jay家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阿發帶了桌遊來玩
輸得要真心話
幾乎大家都掀了自己的底
超刺激的啦

最後我留下來幫Jay忙
卻沒想到其他人在樓下聊天不揪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