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好累

Jay 早上8點的飛機去深圳 我們4點半就起床

趕4點50的客運去機場

我要跟著去送機

阿嘉跟我們搭同一班客運

好捨不得

一想到要孤單5天就很害怕

我一直都常常想起他

但只要Jay在我身邊

想起來時就不會難過 比較像是記憶和回憶而已

但如果Jay不在旁邊

想起來時會有好多懊悔.難過.不捨

然後持續的慢慢落淚....

 

到機場後阿嘉發現護照忘了帶

所以派計程車從家裡送來

然後等的過程我們在美食區休息

中間我跑去很遠的便利商店買茶葉蛋跟口罩

接著跟玉米他們會和

等護照來之後我們去自動劃位機

搞了好久才弄好票

接著他們就要準備出境了

這時候是7點

我好不捨

我們一直抱抱

好希望你不要去 留下來陪我

我陪著排出境的人龍

直到保全人員把我趕出來

嗚嗚

 

之後一邊狂打電話

一邊坐客運回台北

做到台泥大樓

走到民權西捷運站

再坐回家補眠

大約是8點40

睡到11點半

跟姐姐出門吃飯

去思漢推薦的小吃店

點了麻醬麵4顆水餃餛飩湯豆漿2道小菜

吃飽飽

帶姐姐坐232去乾媽家

到乾媽家路口遇到剛發生的車禍

女生開yaris在路口要迴轉

後方騎機車男生騎內線騎很快來不及閃就撞上去

車卡在駕駛座下方

人倒在機車跟駕駛座中間縫隙

沒在動.身上到處大傷口可見肉.安全帽脫落

駕駛座車門內凹.擋風玻璃跟駕駛座玻璃震碎

駕駛座被撞居然沒有安全氣囊

雖然駕駛只受驚嚇沒受傷

還是讓我很懷疑toyota在安全上的設計不良

然後就跟著乾媽跑了一整天

先去洗車

接著回他家

然後去公司

拿東西去鑑定

回來後ben就來了

整個辦公室的煙味

之後雅芳也來了

煙味濃到我很難呼吸

做行政直到快8點

在會議是休息一下之後

要去接Ben的弟弟

帶他去買玩具

不過首先先去昆明園吃飯

再去南京微風的玩具反斗城買

在百貨公司關門時出來

送我到忠孝敦化

他們之後想去士林夜市

回家後洗澡

要開始做專題報告

 

今天好累

也有一陣子哭得好累

希望自己能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