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的鬧鐘10點才醒來,
昨天是我做早餐
今天輪到Jay了!

我慢慢賴床,整理期末考的課本跟鉛筆盒,還有晚上要下彰化過夜的東西

Jay在廚房做早餐,
兩個荷包蛋,炒麵,炒空心菜,跟雞湯
炒麵跟雞湯是昨晚Jay扶輪社的打包

接著沖個澡洗頭,
Jay12點載我去蔡寮捷運站,
我1點的考試,
他12點半約在西門町


我1點考觀光英文,有很多是期中考題目
有一點難,考完後我去做服務學習的報告!

超離奇又不爽的!
因為第一頁合約書電子檔沒有蓋章簽名我覺得無效,我就刪掉,後兩頁再加上手寫的第一頁變成一份交去學務處,可是我忘了要交電子檔了,

還好我登出之前有把電子檔傳到雲端硬碟,我就利用工讀生電腦登入谷歌,還好我身上有隨身碟!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這台電腦從雲端硬碟不能下載!害我得用手機下載再傳去信箱,再用電腦下載

要交的時候,他們突然又說不能交PDF檔,要交word檔,而且第一頁必須要有,即使沒有效力,我當下就傻眼!

回到工讀生電腦要開始下載word檔編輯的時候,網路突然斷了,還只有這台電腦而已!我努力修了,嘗試了5分鐘還是放棄!最後又跑回大義做報告!

其實事後想想應該也可以把手機當作隨身碟使用,不用電腦網路就可以編輯,只是這會很費工夫,要用手機下載檔案跟範例,傳到電腦再編輯==

接著辦好之後就去社辦,拿實旅卡去實旅領畢業證書夾,

當初考證照的時候,班導說如果怕證照畢業時要用找不到,可以畢業前再去系辦領,結果我現在要領的時候,系辦跟我說他們沒有負保管責任,找不到可能就是找不到,還要暑假才有空幫我找!什麼鬼啊~學生證照可以亂丟嗎~!

然後再去教務處反應我的學分學程沒有終止卻不見了!

後來有人打來但我在騎車

最後總算要準備下山了,我的餓死了!

跟Jay約在士林,我們剛好同時間到,在士林吃我最愛的碗粿,再去趕火車,

我們搭5點半的自強號下台中,來不及去桃園拿名片,路上我跟Jay在想辦法處理和運租車過期抵押卷的問題!

不是說和運服務很好嗎?有夠傻眼!
雖然抵押卷的確過期了10天,但我們中間是有消費的,這一樣是我們應有的權益,就不能稍微通融一下嗎!?對和運非常的失望,兩張666的現金抵押卷,價值可不低也!既然開放對消費者的福利,又為什麼要算的那麼精呢? 況且我們在過期前就有消費過了,只是當時不知道這麼早過期所以沒拿出來用!居然不能稍微通融或稍微折價,實在很傻眼~

總而言之這次一樣先用儲值卡租車,抵用券的部分希望還能再申訴!

租車之後先在中興大學,Jay的母校附近買炸物跟沙威瑪,帶去找Jay當宿舍老大時的管理大哥!

一路上聽了好多Jay以前在學校男宿的事蹟跟威風,哈哈哈

陳大哥是個很好客熱情又很會種水果的好人,朋友游大哥是退休後很有慈善與愛心的,又很會畫畫的老師,常常熱心公益!
陳大哥的堂哥,陳大大哥是在附近開車床工廠外銷零件的!

陳大哥一摳,附近好友都齊聚一堂,和我們一起喝酒聊天吃水果吃炸物看月亮!

大哥們聊得很起勁,急著搶話,我的耳朵都來不及聽XD,整個夜晚從9點到11點半到超歡樂的!

從公益聊到珠寶聊到農業聊到投資聊到畫畫,陳大哥還帶我們去看一大片的網室,實在太厲害了,整個家裡都擺滿剛收成的西瓜,還送我們2個西瓜2個不同品種的木瓜,一個木瓜長的像南瓜圓圓的,另一個是超巨大的橄欖球形狀木瓜!非常感謝陳大哥的慷慨分享^^

今晚過的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