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

今天我要上班,
早上Jay做早餐給我吃,
有他愛吃的煎茄子,燙空心菜,
我愛吃的煎水餃,煎雞蛋豆腐,

新好男人在做早餐的時候,
剛好讓我有時間準備去上班的裝備,
電腦,用品,化妝,衣服,洗臉刷牙,梳頭髮,

然後整理完剛好一起看電視吃早餐,
這是小確幸!


接著去家裡拿之前乾媽跟姐姐團購的餅乾,牛軋餅,
再去三重國小捷運站,

我12點要到Lucy那,所以11點半上捷運,剛剛好到,
還在1樓等了半小時,
認識了Lucy的助理Mina,她教我利用紅陽科技線上行動刷卡App,
我們在Lucy公司吃飯,乾媽準備的便當,阿麗做的炒飯好好吃!

後來乾媽載我去公司作帳,就離開了,
我接待客人陳聖文1個多小時,吃了一堆餅乾水果,姐姐的餅乾超好吃!

我昨晚在家對發票都沒中,今天兌公司的就中了!一張200XD

然後6點20我要走,因為7點要跳舞到8點,乾媽要我等等走,她要載我,結果塞車,7點半才到跳舞教室,不過至少還能跳半小時!

跳完舞8點半到三重集成路48號珠寶店,吃晚餐,教阿樂用鑽石雷編機,雷編機好難用!

當Ben跟阿發的翻譯,很好玩,很有趣,

晚上10點Jay來載我,回家,找暑修,看電視,洗澡按摩睡覺時是2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