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中午要交

我說禮拜一以前給我

大家都禮拜一晚上才給我

有的禮拜二晚上才給我資料

擺明就是要我熬夜

然後才剛給就在催進度

不滿意不說 在老師面前才在抱怨

有夠機車的

然後老師分配好工作的部分沒有人給我

我是怎樣能案照老師大剛寫阿??

還有每個人的資料圖片都不夠

我熬夜一整晚找的圖片 馬上就被撿現成的拿去用

我自己做的東西就被刪的幾乎不剩

最後他們修改出來的ppt還文不對題

內容跟目錄完全是兩回事阿

然後在那邊說自嘲口調不好要我上台報告

是怎樣為什麼我就要被欺負

為什麼矛頭要指向我

明明每個人都沒有做完整

所以我交部出完整的報告  如果時間夠我還可以幫忙做

但根本就不夠重打阿

我做報告到4點半睡 8點點半起床繼續趕工

結果最後都被刪光光

完成品根本就只是補上他們應該要做好的部分

然後拿我找的圖去用而已

 

我做了好幾個小時的動劃地圖

根本沒有被看

就被刪掉

 

最後還笑笑的問我說有委屈要說唷

罵都罵了交都交了是我說什麼

能改變什麼嗎?

有可能有人認錯嗎?

 

今天是我在學校最崩潰的意天

繼上次被同組被判影片事件之後

那次奇農不理我不認為有什麼好哭的

所以我心灰意冷的去陽明山走路

吹著冷風下著毛毛雨在黑暗沒人的馬路上邊走邊痛哭

 

而今天我身邊依然沒有可傾訴的人

老天爺為什麼要麼捉弄呢

而且還有客 所以我必須努力忍住不哭

但是其實情緒已在崩潰邊園

邊吃食鍋拌飯邊狂流眼淚

鎂渣一下眼睛就一滴淚

根本停不下來

即使jay和我是訓

我最需要的其實是擁抱阿

ㄒ^ㄒ...

 

 

晚上和大家吃飯 玩貓 心情有好一點

但我知道我根本還沒發洩完

太多情緒忍在心裡了..

隨時想哭都能哭 可以去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